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新闻

国际关系研究所2012年拟录用高校应届毕业生或博士后出站人员的补充说明

    国际关系研究所成立于1984年,主要研究方向为国际关系史、国际关系理论和当代国际问题。以系统的国际关系历史研究为基础、多国别和地区国际关系专题研究为重点、配合国际关系理论建设与当代理论思潮的前瞻性研究,与外交部等实际工作部门相配合,形成了独特的研究视角和特色,并完成了一系列有广泛影响的科研成果。根据我所的教学与科研发展需要,2012年,计划招聘教研人员2名。其中,应届博士毕业生或博士后出站人员要求外语流利,并在核心期刊上至少发表学术论文2篇。其他条件需符合学院人事处的招聘信息。
    我们竭诚欢迎广大热爱教育事业、德才兼备、身体健康,并符合上述条件者踊跃报名、应聘。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24号外交学院国际关系研究所收,邮政编码:100037
    外交学院国际关系研究所
    2011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