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国家软实力研究中心
支持“2019从都国际论坛”配套学术工作

    经外交部批准,“2019从都国际论坛”于2019121日至2日在广州从都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应论坛组委员邀请,外交学院国家软实力研究中心支持论坛配套学术工作。

12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出席“2019从都国际论坛”外方嘉宾,介绍了中国治国安邦之路和对当前国际形势的看法。  

121日,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出席“2019从都国际论坛”开幕式并发表致辞,指出中国是多边主义的践行者和捍卫者,也是受益者和推动者。

          

论坛期间,软实力中心负责《“2019从都国际论坛”论文集》的约稿、编撰及论坛内容的学术梳理等相关工作。提交会议论文的中外专家包括外交部原副部长何亚非、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杨洁勉以及斯洛文尼亚前总统达尼洛·图尔克、美国未来世界智库主席肖恩·克里瑞等。

本次论坛以“多边主义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软实力中心主任姚遥老师应邀参加会议研讨,并就我国多边主义外交政策接受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采访。